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22

设计艺术学院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领导合影

设计艺术学院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领导合影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为了强校企合作,拓展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大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力度。317日,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与设计艺术学院在槐园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罗宏一行、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院长、孙平书记及杨利玲老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苏建宁院长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共建合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就业实习基地是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高校加强与社会合作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校企合作的绿色桥梁,在为大学生提供职前培训、实习场所、促进转变就业观念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建立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将为学生提供一个走向社会、实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签约仪式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党委罗宏副书记一行与苏建宁院长、孙平书记、杨利玲等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就业寒冬中的一抹绿色——设计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设计学院就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