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学子赴西津桥社区开展道路改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聚力微公益,传递正能量。52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乐翼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共赴西津桥社区绘制威虎山道路改造后的设计图。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增添色彩。

小区由于建造年代已久,大多数房屋老化,加之整段路面缺乏照明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威虎山居民的追光计划成为一项迫在眉睫,亟须解决的百姓民生大事件。青年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专业为居民们画出街道改造后的样子。志愿者们积极和居民们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在经过一上午不懈的努力下将道路未来建成的样子画了出来。活动结束居民们将绘制好的设计图收好并与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们的生活增添了希望,同时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学子赴理工大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墙绘活动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新红为产品设计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