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学子赴理工大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墙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区青春行动”计划,提高青年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516日至523日,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0名志愿者在理工大社区石油二号小区党员阵地开展“大手牵小手”墙绘活动,为该小区党员工作阵地进行墙绘绘制。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积极和社区工作人员沟通,设计墙绘效果图。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画笔,调色板上调配着各色颜料,尽情挥洒创意和想法,将一面空白的墙面变成了一幅充满爱与和谐的温馨画卷。志愿者们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款待,大家一起协作完成墙面的绘制,每个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共同绘制这美好的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机会,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通过他们的努力,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美的享受和生活环境的改善。同时,此次活动也树立了红柳学子的良好的形象,不仅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向整个社会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正能量。(撰稿人:宋美瑾,终稿:吴学楷)

下一条: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学子赴西津桥社区开展道路改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