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2023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在琢玉楼310号教室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为参加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表彰优秀学员。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时长为2个月。这2个月以来,学员们从陌生到熟悉,在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彼此交流讨论心得,共同进步。为了表彰在培训期间的表现良好的学员,学院团委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鼓励学员们向优秀学员看齐。

优秀学员张妍说:“经过这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我从中了解了学生工作人员应当如何培养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工作态度,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今后,设计学院团委将在青马培训中着重培养学员密切联系团员青年,增强校园活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用青春的智慧汗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人:宋美瑾,终稿:吴学楷)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传承于丹青,彩绘诠精粹”帆布包绘画活动

下一条: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学子赴理工大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墙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