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考公考编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精准有效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招考政策及备考策略,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52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琢玉楼325教室举行了考公考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甘肃追求卓越王超校长为同学们进行相关内容的讲解。

讲座中,王超运用详实的统计数据介绍了公职考试概况,对行政编和事业编两大类考试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国考、省考和选调生考试的报考条件、岗位设置、考试内容、竞争压力、优劣势比较,以及行测备考、申论备考和面试的相关技巧等。他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努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应急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踊跃提问,王超对备考同学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同时推荐了一些备考资料。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厘清了公职考试的方向选择,有效缓解了他们内心的迷茫与焦虑。专业的辅导、精准的信息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备考的士气,坚定了必胜的信心,为未来职业选择打下坚实基础。设计艺术学院精准摸排每位同学的就业意愿,积极开展各类“拓岗行动”,邀请行业专家,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努力将就业指导工作做到精准化、专业化,更好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撰稿人:李帅帅,终稿:吴学楷)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传承于丹青,彩绘诠精粹”帆布包绘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