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525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并毕业生诚信承诺书签订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全体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负责资助的汪红祥老师强调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并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坚守诚信之道,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致、信守承诺。随后,讲解了一些反映当前社会上缺乏诚信的事例,并对这些现象进行了剖析。这些例子给毕业生们以警醒,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注意诚信问题。

最后,毕业生们手持诚信承诺书,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恪守诚信原则,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情怀的人,做一个合格的社会公民。

 

 

上一条:明确就业方向,展望美好未来——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就业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考公考编专题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