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协助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531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乐翼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家属院体育馆协助理工大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前一天志愿者们就已将舞台布置完善,为汇演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保障。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引导家长入座、组织和维持活动秩序、搬运道具物资、协助文艺汇演的开展。同时,志愿者们排练节目《小城夏天》,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律动,展现青春与活力。看着孩子们享受着童年的乐趣,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培养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服务意识,为学院社区青春计划奠定了实践基础。(撰稿人:宋美瑾,终稿:吴学楷)

上一条: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青年志愿者赴西津桥社区协助艾博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20级城乡规划团支部举行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