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66日,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在琢玉楼325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由校团委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孔艳赟老师参与指导,团委宋美瑾老师主持,各年级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联络员32名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中,各年级心理委员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交流讨论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孔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并对各位心理委员的困惑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心理委员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心理健康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委员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的衔接桥梁,学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需要我们及时关注,时刻重视,针对性开展多样化的,趣味性强的心理活动,开展各类心理健康讲座,拓宽心理辅导途径,进一步增加学院同学参与感和愉悦度,是接下来心理健康工作的重心。”

随后,各代表进行心理健康问题及心理健康工作问题咨询,在轻松的座谈氛围中,心理委员们收获良多。会议最后,由宋美瑾老师作总结发言,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