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6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七号楼107教室举办“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负责党建辅导员周佩老师主持,百余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初心本色,本次活动以入党宣誓为开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周佩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带来了最后一堂党课,党课主题为:“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希望:一是肯定了他们的成长与进步,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在新的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廉洁自律,争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争做表率,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模范作用。希望毕业生党员离校不离党,始终保持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先进性和政治本色,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诚信进校园,远离校园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