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创新就业新举措,助力毕业生就业路

发布时间:2024-03-27

抢抓春招黄金期,凝心聚力促就业。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学院开拓创新,由学院辅导员带领一批优秀学子赴西安建筑大学和长安大学参加双选会。这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面对面的就业机会,拓展他们的就业视野,为他们将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多选择。

我院毕业生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双选会现场

我院毕业生在长安大学双选会现场

在双选会现场,参与的学生踊跃与各大企业代表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养,受到了广泛好评。在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获得了企业的面试通知和招聘意向,为未来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李建飞接受陕西中森电能科技公司现场面试

双选会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对现场涉及到我院专业的百余家企业整理成册,向学院2024届毕业生分发。帮助毕业生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学院的支持。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努力拓展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下一步,学院将积极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进供需对接校企协同就业育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撰写:张晖 终审:余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双选会概况:

3月20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综合类就业岗位双选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双选会共吸引28个省(市)超80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3万个。本次活动引发了强烈社会反响,受到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场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关于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