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做好迎接建筑学专业评估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2


评估筹备会



院领导安排部署



建筑学专业老师办刊工作




学院院网更新

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专业评估在即,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对照视察程序及重点,深入细致的安排相关的准备工作。对评估各种基础资料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和整理,并就学院的各个场所,包括院部庭院,办公室、资料室、会议室、专业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都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和清理对学院的整体宣传氛围做统一的规划,实施网络化的宣传工作运行模式,以此宣传学特色。设计艺术学院网站建设过程中,结合学的实际特色,借鉴优秀网站的建网经验,及时调整学主页栏目,梳理栏目内容,不断更新站内资料,既提高了学网站建设的档次,也发挥了主流媒体的中坚作用体现学院的文化特色。

学院组织老师学习了解学院的发展规划,办学条件、教学大纲、教学管理等相关的内容,对应知应会的内容要熟记在心。对于同学们来说,要求要有礼貌、有修养,在接受评估专家询问时,要落落大方,如实回答相关问题。同时要了解学院在专业培养方面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环节这方面,各系,各个班级进行教育引导,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上一条:走进艺术的殿堂——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彩陶创新课程

下一条:甘肃省首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