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教授参加第五届国际设计研究学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1

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教授参加第五届国际设计研究学会会议

2013年8月26日至30日,第五届国际设计研究学会会议(IASDR2013)在日本东京举行。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教授应邀参加,就感性工学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会由日本设计科学学会(JSSD)、日本感性工程学会(JSKE)和日本科学理事会联合主办,主题为“设计中的融通与创新”,来自世界各地5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位学者参会。主旨演讲有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Chris McMahon教授的“设计是变革的催化剂”、日本筑波大学Sankai Yoshiyuki 教授的“人、机、信息系统的融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Göran Roos教授的“在新媒体创新中设计的作用”、日本东京大学Tamio ARAI教授的“服务设计”等。会议通过专题讨论、分组论文陈述、设计类博士生教育研讨等形式,就服务设计、设计工程、设计管理、设计教育、设计的历史和文化、设计科学和感性工学等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教授受聘教育部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进校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