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9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进入火热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中。开展党史经典书籍读书会,为广大党员加油充电;学唱入党誓词歌,唱响跟党走的主旋律;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严格规范党内工作程序;观看红色影片《英雄儿女》《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感知幸福。

城乡规划本科生党支部采取会前读党史经典书籍,会上分享心得感悟;视觉传达本科生党支部采取会上原文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共同学习;环境设计本科生党支部采取会前阅读,会上提问的方式,加深党史知识记忆。

除了读书,各支部在党支部大会上开展了学唱入党誓词歌,观看红色影片,讲党课,以“学起来”“唱起来”“看起来”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向着“时代新人”的目标奋发成长,勇担新时代的强国使命。

建筑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专程前往南梁实地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和列宁小学,以“南梁精神永绽光芒”为题为党员上党课,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锤炼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忠诚于党、为党尽忠。

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利玲围绕党史内容,为党员们简单梳理了党史脉络,要求广大党员熟记党史脉络,理解党史中重大事件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自身学习和工作。

 

下一条:“忆初心、话成长、谈发展——榜样与我同行”宣讲会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