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为充分展示青春奋斗新时代的良好风貌,激励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设计艺术学院于101--103日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号召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拍摄许多与国旗合影的照片。照片中,同学们有的向国旗敬礼,有的在脸上贴满红旗的小贴纸,脸上洋溢着对祖国的微笑。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唱响爱国的主旋律,表达我院青年大学生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一抹中国红,万般深情在其中,一张张合影、一幕幕深情表白汇成了“我爱你,中国”。通过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主题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充满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浓浓爱国之情。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认识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心贴“新” “艺”懂你——设计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