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认识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2

为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1011日,设计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认识党的二十大。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通过介绍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时间、地点、代表人员、召开进程以及大会意义,同学们了解到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认识基础。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当代青年更应该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发挥蓬勃的青年力量。22级工业设计团支部:“青年的发展应该与时代环境同向而行,同频同振,时代昂扬的曲线,即是中国青年的生命轨迹。过往几代青年,皆以梦为马,以铁肩担道义,以不断探索中华之未来的脚步,铸就了如今这伟大的时代。在当下,我深知努力钻研,刻苦学习,积累打磨专业能力,是我们这代青年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我也会将此作为我前进的方向。”

21级产品设计团支部:“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美好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值此之际,我等青年大学生应当坚持党的路线,方针不动摇,深入学习重要思想;在学习生活中求索,用知识充盈自己,在未来祖国的建设中发挥属于我们的青年力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青年的时代,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我们经千难而百折不饶,历万险而矢志不渝,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梦为桨,扬帆起航,追随着初心的召唤,在新时代的海洋上奋勇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获甘肃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