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获甘肃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2-10-12

108日,以“喜迎二十大,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公示,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乐翼青年志愿服务队“微公益—小水瓶里的大爱心”项目荣获银奖。

“小水瓶里的大爱心”微公益活动是志愿者们依靠自己以及发动身边的同学,拾起生活中丢弃的废弃水瓶,减少环境污染,通过志愿者们统一收集变卖,所筹集钱款用于捐助贫困地区少年儿童。该项活动开始于20194月,过去三年共计开展活动228次,发展至今已带动600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变卖共计149520个小水瓶,筹集到9502元资金,并在第一阶段向甘肃省东乡县马场小学捐赠142个书包。项目在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保护生态环境、传承志愿文化、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小水瓶里的大爱心”志愿服务项目不仅加强了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品牌的建设,同时为我院学生带来了鼓励,让更多学生关注志愿活动,用志愿服务带动思想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爱兰理工”爱校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认识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