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2月27日-3月5日,设计艺术学院30个基层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和青年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观看《时代楷模——雷锋》视频、分享“身边的雷锋”优秀事迹、“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交流分享会、志愿服务知识问答、做新时代的雷锋——美化校园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广大团员通过活动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2023级产品设计1班团支部捡拾烟头美化校园环境

2023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捡拾花园垃圾

2022级设计艺术研究生观看《时代楷模——雷锋》视频

23级工业设计1班团支部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

23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交流分享会

23级城乡规划1班团支部开展雷锋知识问答活动

雷锋说:“人生就像一本日记,每天都不应该留下空白。”设计学院团委制定了充实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计划,结合社区青春行动计划、劳动教育、植树节等重要内容组织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雷锋月”期间,学院将陆续开展“美丽校园”志愿服务、“学党史、学雷锋”主题宣讲、“雷锋我想对你说”艺术作品征集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充实自我,用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撰稿:宋美瑾 终审:余勇)


上一条: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青年志愿者赴郑家庄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4年师生新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