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设计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兰州理工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开市,设计学院通过设立“雷锋我想对你说”作品征集活动积极参与集市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友善的文化氛围、推动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设计力量。

设计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设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东广场,现场设置“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分享板绘制、雷锋志愿服务知识有奖问答、雷锋石膏娃娃涂色和折纸雷锋帽体验、雷锋故事画系列涂色卡、“雷锋我想对你说”书法书签书写体验、“雷锋精神永流传”手工海报制作等活动。集市志愿者们热情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活动规则,宣传雷锋故事和志愿服务知识,推介志愿服务队伍,带领同学们体验活动内容,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参加体验活动的刘伟同学说:“通过参加‘雷锋我想对你说’活动学习雷锋精神,让我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今天的活动非常有趣。”

“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展板绘制

“雷锋精神永流传”手工海报

“雷锋我想对你说”书法书签书写体验

雷锋石膏娃娃涂色

同学们制作的折纸雷锋帽

同学们用黏土制作的雷锋帽和书包

活动现场

“雷锋月”期间,设计学院团委还将联合理工大社区、郑家庄社区、小草公益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精神”鼓舞引导志愿服务,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培养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撰稿:宋美瑾 终审:余勇)


上一条: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到画流彩·和合一现”创意刮画艺术少儿活动

下一条:社区青春行 设计在行动——设计青年志愿者赴郑家庄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