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设计艺术学院于628日晚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优秀校友讲堂。此次活动邀请到13级工业设计李志喜同学重返母校,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学术感悟。

报告会上,李志喜首先展示汽车建模、产品视频动画,并指出软件造型设计在设计表现中的重要性。随后,李志喜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案例,并向同学们介绍设计表现时主要使用的软件。造型表现与设计密不可分,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掌握学习方法,刻苦钻研,设计自己的精彩未来。最后,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学习到了软件造型设计的基础知识,并对设计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大家从前辈的讲解中也看到了设计行业发展与未来,不仅从专业知识上得到了更加深入、深层次的加强,更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想法和愿景。



上一条:湖南大学张军博士做客设计艺术学院“百年工大设计大讲堂”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设计学院举办红色诗抄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