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献礼百年校庆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0

兰州理工大学获奖团队代表领奖

8月31日,以“设计服务丝路·创意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创意丝路”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获奖作品展暨“敦煌奖”颁奖典礼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王娜、赵勐、李萍、魏屹林、刘伟等创作的数字影像类作品《浮生—九色鹿前传》荣获总决赛银奖,朱守会、薛静、贠欣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促成了国内26个省(市)共390余所艺术院校的师生参赛,同时也吸引了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伦敦时装学院、意大利罗马大学等21个国家的50余所艺术院校参与其中,并增设了意大利、韩国、泰国3个国际赛区。大赛共征集数字影像类、文化创意类、服饰类、创意空间类参赛作品2万余件,集中展出5000余件获奖作品实物。与首届敦煌国际设计周相比,本次活动不仅在参赛范围、作品数量上取得了新突破,更在设计水平、艺术品位上实现了新提升,有效扩大了中外文化交流,积极促进了创意成果转化,成为今年“一会一节”的一大精彩亮点。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完成《甘肃省农房建筑风貌图集》课题研究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实践成长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