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达内科技UI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28

讲座现场

11月23日上午,达内科技集团于校本部七号楼325召开了UI设计专题讲座,主要面向的对象为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应届毕业生,达内科技集团院校合作经理席磊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开始,席经理首先展示了一段达内科技集团发展的视频,让同学们对达内科技集团的诞生、教学模式以及课程规划进行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席经理就达内师资教育方面也进行了讲解,最后席经理为大家播放了有关什么是“UI”以及什么是“UID”的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到UI设计行业的相关内容。

宣讲结束后,席经理给大家分发了反馈表,并进行了抽奖送书的环节。部分对达内科技集团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于当日下午前往参加培训咨询会,并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素质与能力培养讲座

下一条: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