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7


“六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校园艺术氛围,由设计艺术学院至美艺术团主办的“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歌唱比赛于64日晚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拉开帷幕。

经过两周时间的层层选拔,3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比赛由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Sorry Not Sorry》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寂静的夜晚,感受着那份宁静。《年轮》让我们陷入了沉思,感慨着时间带给我的思考;《挥着翅膀的女孩》又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奋发向上的激情;《风吹麦浪》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新,丰收的喜悦……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此外,为活跃现场气氛,比赛中还穿插了双排键、萨克斯、街舞、传统舞蹈等类型表演。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伴随获奖名单宣读完毕,此次文艺展演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校,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传递正能量。

 

下一条:2023 年西部“9+1+1+2”建筑类专业教学联盟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暨设计竞赛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