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诚信进校园,远离校园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常态化开展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和远离不良校园贷警示教育活动,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观念、珍惜个人信用、增强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65日,设计学院举办“诚信进校园,远离校园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根据海报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海报内容是否积极向上符合主题,寓意是否贴切准确易懂。最终,22级建筑学任旭获得一等奖;22级城乡规划段碧雪、22建学石婧获得二等奖;20级城乡规划何雨洁等三人获得三等奖;22工业设计张婳玲等四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切实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了诚信校园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歌唱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