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为扎实推进设计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下午,学院在槐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勇、副院长毕晓莉和全体就业帮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青主持。

会上,刘汉青通报了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听取了学院各就业帮扶小组的近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余勇针对学院就业工作现状,要求全体就业帮扶小组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学生,帮助学生就业。围绕考研上线学生,开展复试、调剂指导;针对专业特点,开展访企拓岗,推荐学生就业;围绕考公学生,开展考试培训,提高考公成功率。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任务责任到人,想尽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就业帮扶,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全员动员,全面参与,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就业工作任务。(撰稿:李帅帅 终审:余勇)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3·15”学生权益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