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班主任会议召开

3月2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槐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勇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青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班主任严格班级学生管理,深入宿舍、深入学生,做好班级日常管理,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近况,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确保学生各方面安全。刘汉青解读了班主任工作职责范围,对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余勇围绕班主任的作用发挥、工作内容和学生的教育引导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班主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班主任工作职责,在学生的学习习惯、专业素养、就业观念等方面给予正面引导,帮助学生健全人格,完成学业任务,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撰稿:李帅帅 终审:余勇)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议